傑昇新店光明店今開幕 搶開幕好康要趁早

S.A.L.E.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最新分店「新店光明店」今(12/22)正式對外開幕,開幕當日限定三星Galaxy A52s(8GB/256GB)結帳再折4,500元,以及開幕期間來店消費不限金額,包含購機、買配件、繳手機帳單、申辦門號、續約等等服務,還有精美好禮相送,上午11點30分開店便有民眾入場氣氛熱鬧。

 傑昇新店光明店今開幕.jpg

全台最大連鎖通訊門市─傑昇通信重回新店,並選擇在12/22對外營業,新店光明店是新店區第二間分店,位在距離捷運新店站附近約3分鐘路程就可抵達的光明街商圈內,沿街商家林立人潮絡繹不絕。傑昇通信表示,新店光明店區域位置交通便利,消費人潮主要以在地居民為主,極需公開透明的價格及耐心專業的通訊服務。
 
傑昇通信為歡迎在地民眾前來,特別在新店光明店開幕當天,祭出全台最熱銷手機三星Galaxy A52s(8GB/256GB)的開幕好康,效能升級的A52s不只顏值破表,更具有IP67等極的防塵防水功能,還有6,400萬畫素四鏡相機模組,原廠訂價15,990元,開幕當日結帳再折4,500元,只要11,490元,每人限購一台,售完為止,依過去經驗,現貨數量有限,搶開幕好康要趁早。
 
開幕限定活動不僅如此,最受歡迎的就是活動期間來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專屬來店禮,包含SONY冷水壺及專屬馬克杯、米奇保溫杯、SONY Xperia摺疊傘及限定便條紙、憤怒鳥水壺、V-Friend手機支架及HTC手機支架等精美來店好禮,送完為止,開幕日擠滿不少專程來一探究竟的民眾。

看更多《傑昇通信》特價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