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證實將在明年1月揭曉旗艦手機一加10 Pro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小米公布將揭曉小米12系列消息後,OPPO產品長劉作虎隨即也在個人微博頁面透露將在2022年1月揭曉一加10 Pro。

66ca675a51b2d6f-side-side.jpeg



依照先前市場傳聞,一加10 Pro也會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同時實際發表時間會安排在2022年1月5日,將率先在中國市場推出,預計在3月或4月間才會推出國際銷售版本。

不過,隨著劉作虎回歸OPPO體系,一加目前也成為OPPO獨立營運品牌情況下,預期未來產品將更聚焦在高階旗艦定位,目前更有消息傳出一加今年可能僅會推出一加10 Pro單款手機,而不會像過往推出系列機種,但仍有可能推出先前曾預告的螢幕可凹折手機,以及針對不同市場需求打造機種。

而在接下來即將揭曉的一加10 Pro,市場傳聞螢幕規格將採用2K解析度、120Hz畫面更新率的LTPO OLED顯示面板,背後主相機模組則會採用類似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一體成形金屬框體設計,並且對應三組鏡頭設計,其中預期也會包含與哈蘇合作技術,讓相機拍攝成像能有更進一步提昇效果。

至於機身則對應80W有線快充,以及支援50W無線快充,作業系統則採用基於Android 12的ColorOS 12操作介面。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