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手機銷售 Top 20 ! 這些手機賣超多 !

S.A.L.E.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傑昇通信】
 
振興五倍券發威,iPhone 13新機上市一個月,熱銷榜上前五名仍是蘋果霸榜,iPhone 13 128G成為全台熱銷單機!根據市調機構GFK最新公布全台實體通路調查的數據,台灣2021年10月手機市場整體銷售量為64.1萬部,較上月增加18.5萬部,總銷售量躍升四成、銷售額更是突破七成;傑昇通信表示,蘋果新機iPhone 13已帶起一波5G換機潮,十月又在振興五倍券助攻下,銷售額與銷售量雙雙來到近兩年新高,且多以中高階5G手機為主力,預期11月銷量更驚人。

 2021年度10月台灣手機熱銷榜單.jpg

2021年10月台灣手機市場銷售排行出爐,全台最大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分析,本月適逢蘋果iPhone 13上市滿月,手機銷售榜單蘋果本月占8席,無庸置疑的iPhone 13 128GB成為全台熱銷單機,連iPhone 13 mini都重回榜單,物以稀為貴,缺貨潮反而讓果粉火力全開;安卓陣營依然由三星擔任扛霸子,摺疊新機Galaxy Z Flip3再度蟬聯安卓最賣旗艦機,且上昇一個名次,雙雙成為本月大贏家。
 
蘋果每年iPhone新機開賣的重頭戲,往往影響上市該月的台灣手機銷售狀況,沒想到上是滿月後,品牌銷量較上月成長43%,銷售額則成長近5成,成績更勝去年的iPhone 12;傑昇通信觀察,蟬連去年全年冠軍的iPhone 12掉到第十名,而本月再無任何iPhone 4G機型進榜,iPhone 11自上月跌出榜外到26名,本月更往後排到31名,顯見蘋果帶動5G換機潮的威力。
 
在台灣熱銷前20款手機之中,三星由A52S 5G(8GB/256GB)奪得本月全台安卓熱銷冠軍機型,甚至超越旗艦機蘋果iPhone 13 Pro Max 128G,前十名內,三星Galaxy A系列就占了三席。傑昇通信指出,三星持續以CP值高的機型搶市,加上電信商補貼,連進榜的旗艦機型Galaxy Z Flip3,現在不用2萬3就能入手,明顯讓消費者感受三星滿滿的誠意,難怪銷量持續成長。
 
而本月進榜的新同學則是OPPO Reno6 Z及iPhone 13 mini,傑昇通信提到,OPPO這次擠下vivo,仍在熱銷榜上有4個席次,除了價格更低、各方面表現都不錯的AI三攝入門手機Reno6 Z,Reno6、A54及A74都分別下滑三個名次,已在10名之外。而上月還在28名的iPhone 13 mini 128GB,本月前進8名,後來居上進銷量榜,可見小手機再加上新色加持,魅力不減!

2021十月全台灣最賣手機,iPhone 13 128GB得第一.jpg

看更多《傑昇通信》特價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