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20 5G 規格彩現圖外洩,相機比起前代小小降級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原本專注於旗艦市場的 OnePlus,在這幾年也開始涉足中階市場,維持評價的策略也替他們帶來了不少討論聲量,最近新的中階機種 OnePlus Nord N20 5G,已被流傳出規格和外型彩現圖,不過相機和前代相比,有一點退步。

gsmarena_002.jpg

OnePlus Nord N20 5G 外觀看起來和前代 N10 5G 大不相同,機背採用平面的設計,邊框也同樣變成扁平,正面同樣採用打洞螢幕,不過 6.43 吋的螢幕升級為 AMOLED,並且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讓外型更加簡單清爽。

gsmarena_004.jpg

背面大大的相機十分搶眼,不過主相機改採用了 4,800 畫素的感光元件,並且拿掉了超廣角相機,只留下了兩顆 200 萬畫素的微距和景深相機,在相機部份比前代退步,幸好處理器升級為新的高通 S695,在 CPU 和 GPU 都可以期待有更好的表現。目前 OnePlus Nord N20 5G 的上市資訊還不明朗,不知道會不會再引起國外網友的一波討論呢?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