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電商 BALMUDA 第一款 5G 手機正式推出,搭載 S765 的超小手機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先前預告將與 Kyocera 京瓷合作,推出第一款 5G 手機的日本家電商 BALMUDA,正式發表了 Balmuda Phone,採用 4.9 吋的小螢幕,重量只有 138 公克,小型輕盈的機身,卻搭載了高通 S765 處理器,並且支援 5G 高速網路。

hero.jpg

Balmuda Phone 的螢幕雖然僅有 4.9 吋,螢幕解析度卻高達 FullHD,並採用 16:9 的顯示比例,主打能一首掌握的大小,以及流線合手的外型,重量更只有 138 公克,也因為機身小,指紋辨識器放到了機背的左上,與 48MP 的單相機呼應,在背面也可以看到篆刻 Balmuda 的標誌。

accessories-img.jpg

Balmuda Phone 搭載了高通 S765 處理器,並內建 6+128GB 的儲存空間,不支援擴充,電池也僅有 2,500mAh,支援 PD3.0 最快可在 90 分鐘充滿電,以及 qi 無線充電,內建桌面更可以進行客製化,制定圖案以及顯示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其他如行事曆、計算機等日常實用程式,也有 Balmuda 的風格化介面。

Balmuda.jpg

Balmuda Phone 也如同一般日機一樣,支援 NFC 以及 FeliCa 近場感應,不過防水防塵僅有 IP44 的生活防水,提供黑白兩色機身,含稅建議售價 104,800 日幣,折合台幣約 25,500 元,除了在指定 Balmuda 專賣店購買以外,也與電信商 Softbank 獨家合作販售。

slid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