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印度第三燒,當地百萬 YouTuber 呼籲先不要買了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OnePlus Nord 2 以划算的價格提供不錯的規格,發表時在國外引起不少的討論,不過上市不久就發生電池起火的狀況,之後甚至燒到一名律師,不過之前的案例都沒有造成當事人太嚴重的傷害,現在 OnePlus Nord 2 不只出現第三起自燃事件,更嚴重燒傷時使用者,讓一名印度百萬 YouTuber 呼籲大家先不要買 OnePlus Nord 2。

FDP7dkmVgAEs_W6.jpeg

印度網友 Suhit Sharma 在 Twitter 上,上傳了四張 OnePlus Nord 2 自燃後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手機嚴重燒毀,連保護殼都被燒融,褲子的口袋也被燒穿以外,使用者的大腿也大面積的嚴重燒傷,之後他表示 OnePlus 已經與他們聯繫,並且正在與研發團隊調查事發原因。

截圖 2021-11-09 上午11.36.58.png
▲ 印度網友 Suhit Sharma 在 Twitter 上傳了 OnePlus Nord 2 的自燃照片,甚至附上嚴重燒傷大腿的照片(已馬賽克處理)。

這已經是第三起 OnePlus Nord 2 的自燃事件,擁有接近 330 萬訂閱者的印度 YouTuber Geekyranjit 就在 Twitte 上,呼籲大家應該先不要購買 OnePlus Nord 2,而先前也遇到自燃的印度律師 Gaurav Gulati 也注意到了這件事,而且在他公開自燃事件後,還收到 OnePlus 的公關公司發出的法律信函,要求 Gulati 下架所有相關的發文。


引用來源:Suhit Sharma(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