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家電業者 BALMUDA 的第一款 5G 連網手機將於 11/16 正式亮相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 5 月中宣布與 Kyocera (京瓷) 攜手合作打造 5G 連網手機的日系家電業者 BALMUDA,稍早確認將在 11 月 16 日推出旗下首款手機產品,並且將以 BALMUDA phone 作為產品名稱。

截圖-2021-11-08-下午4.58.49.jpg



從目前釋出外觀影像來看,BALMUDA phone 整體造型有點類似早期 Google 與三星合作的 Galaxy Nexus,背面採用略帶弧線的背蓋設計,並且加上凹刻形式的 BALMUDA 品牌字樣,螢幕則採用全平面,但是並未跟進現行常見的極窄邊框設計,仍在上下保留明顯邊框,同時右上角仍採用開孔鏡頭設計,至於背面主相機似乎僅搭載單一鏡頭模組。

234839545_4458920354141639_6139774717611639078_n.jpg


BALMUDA 暫時未公開此款手機具體細節,但可能不會鎖定高效能的旗艦手機產品定位,而是讓更多人都能使用的親民價位設定。

另外,或許是為了與既有家電品牌作明顯區隔,BALMUDA 在進軍手機市場採用全新公司名稱 BALMUDA Technologies,因此也能視為將手機業務作為獨立事業運作。

截圖-2021-11-08-下午4.58.34.jpg


除了與 Kyocera 合作打造手機,在市場銷售部分也攜手日本電信業者 Softbank,未來預期將合作推出搭配 BALMUDA phone 的資費銷售方案。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