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螢幕手機再加上升降相機?柔宇第三代摺疊手機彩現圖曝光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說到摺疊螢幕手機,你可能會先想到三星,不過你還記得世界第一支發表的摺疊螢幕手機,是哪一家嗎?中國柔宇科技才是第一,而他們的第三代摺疊手機,彩現圖和認證資料,也在網路上曝光了。

720376.jpg

從彩現圖可以看到,柔宇的新 FlexPai 摺疊手機採用外摺的形式,不過相對於以前會將相機露出,同時充當前相機的設計,柔宇摺疊手機第三代改採用了升降式前相機,摺疊時的主相機會完全被遮蔽,機身上也出現了跟相機對應的凹槽,在摺疊手機上是比較少見的設計。

gsmarena_002.jpg

先前柔羽的新摺疊手機也在中國工信部認證資料庫中出現,這支手機螢幕大小將為 7.2 吋,比起前代 FlexPai 2 的 7.8 吋小了不少,電池從 4,300mAh 縮水到剩下 3,360mAh,相機也從原本的四相機,降級到雙相機的規格。前代柔羽 FlexPai 2 起跳售價 9,988 元人民幣,台幣約 43,000 元,從各方面看來這支手機可能是一款更入門的版本,提供更低價位的選擇。

gsmarena_003.jpg
gsmarena_004.jpg


引用來源:GSMArena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