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手機 4s 系列揭曉,同步推出自由鋼彈特別版與首款真無線耳機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繼上半年推出黑鯊手機 4 系列之後,黑鯊再次推出換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 與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的黑鯊手機 4s 系列,更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鳳鳴。

blackshark4s-1.jpg



外觀部分,黑鯊手機 4s 系列基本上延續黑鯊手機 4 系列的設計,但或許是為了配合與萬代南夢宮合作打造的自由鋼彈特別版,因此在背蓋設計換上更像機甲風格,並且加入象徵自由鋼彈的紅、白、藍色系,甚至在背蓋業也加入自由鋼彈相關元素。

不過,在一般版本中仍會維持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並且區分黑鯊手機 4s 與黑鯊手機 4s Pro,後者更採用玻璃背蓋設計,前者僅採用塑膠材質。

blackshark4s-2.jpg


硬體規格方面,除了分別搭載 Snapdragon 888 + 與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兩款手機均搭載 LPDDR5 記憶體與 UFS 3.1 儲存元件,以及解析度為 Full HD+、支援 144Hz 畫面更新率的 6.67 吋三星 E4 等級 AMOLED 開孔螢幕,並且加入液態冷卻系統設計,更在黑鯊手機 4s Pro 規格中加入以磁碟陣列形式提升資料存取效率的 SSD。

另外,先前在黑鯊手機 4 系列加入的磁動力驅動側面機械式按鍵依然沿用,同樣可對應 100 萬次使用壽命。聲音部分依然採用 1226 線性揚聲器、七磁路發聲單體,以及 1.5CC 容積對稱雙喇叭模組,手機本身也保留 3.5mm 耳機孔。

而內建電池則是 4500mAh 容量,支援 120W 有線快充,相機部分則分別採用 2000 萬畫素視訊鏡頭,而黑鯊手機 4s 採用 4800 萬畫素、Sony IMX582 感光元件設計的廣角鏡頭,黑鯊手機 4s Pro 則換成 6400 萬畫素設計的三星 ISOCELL GW3 感光元件,其餘則均配置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微距鏡頭。

此次同步推出的鳳鳴真無線耳機,則是採用半入耳設計,對應 85 毫秒延遲反應,以及 14.2mm 發聲單體設計,搭配攜行充電盒最高可對應 28 小時使用時間,同樣也會與萬代南夢宮合作推出自由鋼彈特別版。

blackshark4s-3.jpg


建議售價方面,黑鯊手機 4s 將以人民幣 2699 元起跳價格銷售,黑鯊手機 4s Pro 則以人民幣 4799 元起跳價格銷售,自由鋼彈版本建議售價則是人民幣 3499 元,至於鳳鳴真無線耳機建議售價則是人民幣 299 元,而自由鋼彈版本將以人民幣 349 元價格銷售。

blackshark4s-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