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 搭載 UWB 的定位配件要等到 2022 年問世,支援以 AR 形式追蹤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初預告將在下一款定位配件加入 UWB 超寬頻與技術與擴增實境應用後,Tile 在稍早公布消息中確認此款定位配件將支援 Android 與 iOS 裝置使用,並且支援以 UWB 超寬頻作精準定位,以及藉由擴增實境方式讓使用者能透過更直覺指引方式尋找定位配件。

FALL21-Grid-Large-Pro-PDP-Grid-1.png



不過,Tile 表示此款定位配件要等到 2022 年初才會正式推出,此次則是分別更新既有 Sticker、Slim 與 Mate 系列定位配件,另外也推出名為 Tile Pro 的新款定位配件。

FY22_EN_NPI_Announcement_Marquee_3420x1080_V1.png


Tile Pro 支援長達 400 英尺 (約 122 公尺) 定位距離,電池續航力則可達 1 年左右,而新款 Sticker、Slim 與 Mate 系列定位配件也將定位距離增加至 250 英尺 (約 76 公尺)。

其中,Sticker 對應定位距離增加 67%,而 Slim 與 Mate 系列定位配件定位距離則增加 25%,三款定位配件軍支援更大聲的警報聲設計,電池續航時間也延長至 3 年,而包含此次新增加的 Tile Pro,所有定位配件均支援 IP67 等級防水,可在 1 公尺深的水下距離對應 30 分鐘防護效果。

截圖-2021-10-13-上午3.18.14.jpg


建議售價方面,Tile Pro 將以 34.99 美元價格銷售,而 Sticker 建議售價則是 29.99 美元,Slim 建議售價則為 34.99 美元,至於 Mate 建議售價為 24.99 美元。
 



配合新款定位配件,Tile 推出名為「失物招領」 (Lost and Found) 功能,讓撿到新款定位配件的人,可以透過定位配件 (Sticker 除外) 背面的 QR Code 讀取持有人資訊,有點類似先前三星及蘋果的作法。

至於在避免有心人士利用 Tile 進行跟蹤情況,使用者可以透過 Tile 官方 app 搭載的「Scan and Secure」功能,隨時確保身邊是否有被偷偷放置 Tile 定位配件。此款 app 預計會在 2022 年正式推出,將支援 Android 與 iOS 裝置使用。

a77216a0-2841-11ec-b733-c6e01c6695cb.jpeg
fafa3690-2841-11ec-bfc3-49c62af026fc.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