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就是最好的控制器,Razer 推出適合用於手機遊戲的指套配件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標榜帶來更穩定持握與精準點按操作體驗

雖然針對手機操作推出不少控制周邊,但顯然 Razer 最合適的操作方式還是透過雙手,因此針對手機遊戲使用需求推出遊戲指套,讓使用者能以更穩定點按手機螢幕,藉此精準操作手機遊戲內容。

razer-gaming-finger-sleeve-hero-desktop.jpg



由於透過手指點按操作手機遊戲時,難免會因為流汗等因素影響操作結果,因此 Razer 此次推出的遊戲指套,便是為了避免使用者因為流汗、油膩等因素影響遊戲操作,同時也能透過高靈敏織布增加手指點按螢幕時的反應表現,並且確保點按操作準確度。

而指套本身僅有 0.8mm 厚度,具備足夠透氣及可水洗使用特性,同時也方便隨身攜帶使用,同時也有一定防滑效果,讓使用者能在遊玩遊戲過程可以穩穩握住手機。

razer-gaming-finger-sleeve-usp2-desktop.jpg


目前 Razer 此款遊戲指套將以兩組為 9.99 美元價格銷售,目前已經可以透過 Razer 官網訂購。

razer-gaming-finger-sleeve-usp3-desktop.jpg
razer-gaming-finger-sleeve-usp1-desktop.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