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5G 又燒起來了,而且這次燒到一名律師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OnePlus Nord 2 5G 自燃事件又一起,繼上次發生自燃事件,現在在印度又有使用者的 OnePlus Nord 2 5G,出現發熱最後燃燒爆炸的狀況,而且這次的事件受害者還是一名律師,當事人也準備向 OnePlus 提起訴訟,目標禁售 One Plus Nord 2 5G。

E-v16utUYAEO1eI.jpeg

Gaurav Gulati 是一位在印度的律師,他在手機自燃後接受網站 MySmartPrice 的訪問表示,當時他感覺到口袋裡有東西發熱,他發現裡面的 OnePlus Nord 2 5G 手機已經冒煙後,旋即脫掉他的律師袍,手機立刻就在他丟開律師袍之後,在有空調的律師事務所裡燃燒爆炸。

截圖 2021-09-11 下午12.51.52.png

Gulati 表示手機在發生意外時大約還有 90% 的電量,在這之前他沒有使用手機,手機也不是在充電的狀態下。OnePlus 曾與 Gulati 聯繫,並請他將燃燒的裝置交與內部調查,不過 Gulati 拒絕,並表示會將燃燒的 Nord 2 交給警察,並向 OnePlus 提起訴訟,阻止 Nord 2 5G 繼續在印度銷售。

E-v2tChVgAYoTTz.jpeg

Gulati 的腹部因為手機自燃而燒傷,他表示 OnePlus 對他受到的傷害與心理創傷毫不在意,並且相信 OnePlus 將會掩蓋事實,他希望能夠過法律行動,禁止 OnePlus 繼續銷售,並且招回所有 Nord 2 5G 手機調查。

E-v2N09UYAEQ8wK.jpeg

OnePlus 則表示在事發後,相關團隊有聯絡 Gulati,並且請他將手機交給他們進行調查,不過 Gulati 拒絕讓 OnePlus 對自燃的裝置進行任何診斷分析,因此他們無法判斷事件的真實性,也無法進行賠償。

Gaurav Gulati 預計將在今天(9 月 11 日)正式向 OnePlus 提出訴訟,這次事件也引起了印度當地以及國際媒體的關注報導,這次 OnePlus 恐怕無法像上次一樣,以單一事件賠償結案了。


引用來源:Gaurav Gulati(Twitter)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