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機週一發表 紅魔 6S Pro 透明版搶先看

Jason | 手機綜合區
中國手機品牌 Nubia 日前宣佈將會在 9 月 6 日發表 Red Magic 6S Pro 這款全新的遊戲手機,在正式發表前,Red Magic 的總裁倪飛已經率先在微博公開了新機的機背設計。他公開的是 Red Magic 6S Pro 氘鋒透明版,顧名思義機背用上了透明設計,讓用戶可以一窺手機內部的結構。
 
Nubia-Red-Magic-6s-Pro-TENAA-images.jpg


從紅魔公佈的圖片中,可以見到機背左邊有會發光的散熱扇,而且整個散熱系統也清楚可見。由於 Red Magic 6S Pro 是 Nubia 與中國騰訊遊戲合作的產品,所以機身也印上 Tencent Games 字樣。日前中國工信部網站同時刊登了 Red Magic 6S Pro 的圖片,不過不算清楚。
 
0903-4a.jpg


消息指出,Red Magic 6S Pro 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搭配 LPDDR5 RAM,並且配備立體聲揚聲器。做為一部遊戲手機,散熱功能相當重要,官方強調它除了採用太空級的導熱物料外,散熱扇的速度更高達 20,000 rpm,而風扇裡面有 RGB 裝飾燈,秉承電競產品的一貫設計。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