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 2 網路曝光,旗艦級規格全面大升級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微軟在 2019 年首度揭露 Surface Duo 的存在,採用 Android 手機並具備獨特的 UI,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Surface Duo 2 也陸陸續續有開發的風聲,現在他出現在跑分資料庫上,並有諜照露出,規格上比起前代有大幅度的升級。

ezgif.com-gif-maker (6).jpg
▲ 網傳 Surface Duo 2 諜照。

微軟 Surface Duo 是一款雙螢幕的摺疊手機(平板?),搭載 Android 系統,不過在介面功能上,大量的針對多工操作強化,在初登場時讓不少網友驚艷,不過因為開發速度過慢,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在 2020 年九月,以 1,399 美金,折合台幣約四萬的高價上市,加上邊框斷裂、轉軸故障以及作工瑕疵,也讓 Surface Duo 招致不少批評。

720376.jpg
▲ 圖為一代 Surface Duo。

不過微軟沒有放棄這條產品線,新的 Surface Duo 2 的跑分資料日前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可以看到 Surface Duo 2 將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仍然算是當代旗艦的規格,並搭配 8GB RAM,預載 Android 11 系統,並且應該會更新到 Android 12。

Microsoft-Surface-Duo-2-Geekbench.jpeg

另外相較前代,只有一組 1,100 萬畫素的內部相機,微軟 Surface Duo 2 搭載了三後相機設計,目前規格仍然不明,但從沒有相機跳級到三相機,確實是一大升級。微軟 Surface Duo 2 傳將在 10 月進行發表。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