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iPhone 13 將在九月中發表,Pixel 6 提早兩天搶先機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你看過九月的新機速報了嗎?接下來這個月不只台灣國內有一波新機上市,國際間也是非常熱鬧,除了原本就沸沸揚揚的 iPhone 13 發表會,終於被爆出了日期以外,備受注目的 Google Pixel 6 以及 vivo X70,發表會也有眉目了。

截圖 2021-08-30 上午11.11.13.png

中國爆料人熊貓很禿然在微博上,爆料九月將有一連串的新機發表會,如果爆料準確的話,iPhone 13 今年將拉回往年九月中下發表的節奏,在 9 月 13 日發表,vivo X70 在 9 月 9 日中國發表後,在台灣旋即也會有上市發表的活動,Google Pixel 6 則從往年的十月,提早到了 9 月 13 日,另外小米 11T 系列,也可能在九月和大家見面,看樣子手機迷們將迎接一個精彩的月份囉。!


引用來源:熊貓很禿然(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