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phone 4 獲 Wi-Fi 聯盟認證,永續型智慧型手機也要進入 5G 時代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Fairphone 於 2013 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成立,以公平交易以及永續為品牌精神,將手機零件部分模組化,讓使用者能夠輕鬆維修,甚至升級規格,他們的第四代手機 Fairphone 4 日前獲得了 Wi-Fi 聯盟的認證,可能在不久之後就會亮相。

fp3p_perspective_2.jpeg
▲ 圖為 Fairphone 3。

Fairphone 4 在 Wi-Fi 聯盟的認證中,還揭露了將預載 Android 11,處理器繼續由高通提供,並且將支援 5G 網路。Fairphone 的智慧型手機有相當程度的模組化,部分零件可以在官網上購買並輕鬆換,甚至會推出升級版的零件,讓使用者不需要換掉整隻手機,就能享有規格升級,並使用可回收以及公平交易原料打造。

modular-phone.jpeg
▲Farphone 產品皆具備模組化特性,可輕易維修甚至升級硬體。


引用來源:Android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