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 G’zOne 品牌 20 週年,CASIO 計畫推出全新三防手機「G’zOne TYPW-XX」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計今年 11 月於日本市場銷售

CASIO 宣布,將因應 Casio G’zOne 系列三防手機推出 20 週年,預計推出名為「G’zOne TYPW-XX」的紀念機種,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與 au KDDI 及沖繩電信合作推出。

gzone_green.jpg



依照說明,「G’zOne TYPW-XX」是以過去針對戶外運動及極端環境使用需求打造的 G’zOne 系列手機為基礎,並且加入目前智慧型手機設計元素。從目前公布資訊顯示,「G’zOne TYPW-XX」將由原本 G’zOne 設計團隊打造,並且由 Kyocera 代工生產。

而外觀部分,顯示「G’zOne TYPW-XX」將延續過往在折疊手機時代採用的圓形外部螢幕,藉此顯示當前時間等資訊,但不確定是否會採用 2005 年至 2010 年期間採用的折疊手機形式設計,或是採用 2011 年至 2012 年採用的智慧型手機形式。

規格方面,目前 CASIO 預計會在後續接連公布,但預期會加入美國 MIL-STD 軍規認證,可對應防水、防塵與耐摔設計,並且搭載可量測氣溫、氣壓等環境數據的感測元件,另外也將搭載手電筒、FM 收音機與警報呼救功能,而連網規格則僅搭載 4G LTE 設計。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