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5G 剛推出就發生首宗電池起火事件

Jason | 手機綜合區
OnePlus 剛在 7 月下旬發表採用天璣 1200 處理器的 OnePlus Nord 2 5G,不過這款手機才剛上市不久,卻疑似發生首宗電池起火事件。印度一位女性 Nord 2 用戶僅使用手機短短 5 天,日前她將手機放在斜背包外出時,手機在她踩單車期間突然爆炸,然後冒出濃煙,她亦因此發生意外而受傷。
 
OnePlus-Nord-2-exploded.jpg


事發後用戶的丈夫決定公開手機燒毀的照片到推特上,可以見到綠色的手機機背變成了黑炭,爆炸焚燒的情況相當嚴重,有部份機身似乎燒熔了,而且機身與螢幕有剝離的情況,正面的螢幕也明顯有焚燒後的痕跡。而當貼文在推特上刊登後不久,OnePlus 就立即派員聯絡事主,不久後貼文也被移除,不過早已有外媒將照片下載備份。
   

OnePlus 表示他們正針對事件展開調查,目前暫時沒有調查結果和進一步資料提供。
 

資料來源:wccf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