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效能疑雲:官方將推更新讓用戶全開效能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先前 OnePlus 9 系列手機被外媒發現似乎有針對一般應用程式做 CPU 降速,但卻沒有對跑分軟體降速,導致被 Geekbench 除名;而之後 OnePlus 解釋,此舉主要是為了在維持良好體驗的前提下,提升手機的續航力與發熱表現。現在 OnePlus 也宣佈,將在未來的軟體更新中加入設定,讓用戶自己選擇是否要開啟此功能。

OnePlus 9 Pro 被爆操控效能跑分,被 Geekbench 除名


OnePlus 官方人員在先前的官方論壇文章中回應網友指出,OnePlus 的研發團隊正在進行於系統中加入讓用戶自行開關此「最佳化模式」的開關,而他們的目標是在 OxygenOS 12 系統的頭幾個版本中就加入此功能。而由於 OxygenOS 12 是基於 Android 12 系統所開發,因此用戶可能要等到今年稍晚 OxygenOS 12 推出後才有機會使用到。

網頁擷取_23-7-2021_163528_forums.oneplus.com.jpeg


引用來源: 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