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逆勢展店 傑昇擴大招募、全員加保疫苗險

S.A.L.E.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傑昇通信

政府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7/12,在禁止內用、室內不超過5人等防疫政策下,餐飲服務相關產業進入寒冬,不過,傑昇通信大直北安店仍按原計畫於疫情中展店,甚至插旗宜蘭成立羅東興東店,提供在地居民細緻專業的通訊服務。傑昇通信表示,疫情削弱意志,在防疫關鍵時期,不僅決定幫全體員工投保疫苗險,更在放無薪假的聲浪中,門市人員維持底薪3萬7、獎金無上限,讓同仁放心,現在更擴大招募,持續延攬優秀人才。

傑昇通信在防疫關鍵時期,幫全體員工投保疫苗險,更維持門市人員底薪3萬7、獎金無上限.jpg

在這波疫情衝擊之下、同業不斷傳出人員確診時,北台灣最大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坦言,第一周門市來客數受影響下滑,由於疫情前,傑昇通信平時皆有定期對同仁做教育訓練,同仁深知此時更不能因為疫情而鬆懈,反而趁此時做好基本功,在專業知識及感動服務下功夫,因此即便疫情嚴峻,內部仍按照既定的展店計畫,大直北安店、羅東興東店皆於疫情中開幕,下半年會繼續往南。

而在停課不停學、企業居家上班、掃描QR code實名制的政策下,造成平板、耳機及手機的需求大增,傑昇通信更快速轉變營運型態,提出預約自取服務,不僅比網購平台更快取貨,同時享有專業諮詢及售後服務,也降低與人接觸造成的傳染疑慮,來客數不僅較第一周成長約2成,之後平均每周都能成長3成左右。

傑昇通信在疫情期間快速轉變營運型態,提出預約自取服務,比網購平台更快取貨,同時.jpg

不僅如此,在疫情衝擊之下,有不少企業受影響而放無薪假或倒閉,而傑昇通信招募徵才腳步從未停歇,為滿足消費者一站式購足的需求,積極招聘門市人員、倉儲管理、商品開發、產品管理及行銷企劃等相關人才,且門市人員是與消費者重要的溝通橋樑,因此傑昇通信在疫情期間仍維持底薪37,000元、獎金無上限的薪資福利政策,使同仁生活無虞,安心工作。

此外,施打疫苗起副作用的消息頻傳,傑昇通信在防疫期間,於6/1起已為全體員工投保疫苗險,且投保費用由公司全額負擔,傑昇通信認為,同仁就是家人,投保疫苗險最主要目的在於,為同仁身體健康,有了保險保障,同仁便能安心施打疫苗,給予同仁和同仁家人最大的保障和支持,成為同仁堅實的防疫後盾,其次才是企業安全,進而擴大到社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