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防手機品牌將復刻黑金剛大哥大電話

Jason | 手機綜合區
現在用 iPhone 用習慣的年輕人,很難想像一開始手機問世的時候體積有多大,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俗稱「黑金剛」、「大哥大」的 Motorola DynaTac 電話;由於它的造型實在太過獨特,十幾年前中國山寨機熱潮的時候也有不少「致敬」產品。

The-First-Cellphone-Discover-Motorolas-DynaTAC-8000X-a-2-Pound-Brick.png
▲ 當年的黑金剛大哥大電話體積十足龐大,被戲稱為殺人凶器。


想不到事隔超過 30 年,專門生產三防手機的中國品牌 AGM 竟然打算將「大哥大」電話復刻生產。AGM 日前透露他們正在籌備一款「大哥大」電話,他們公佈的宣傳圖片中,這款大哥大手機有彩色螢幕和實體數字按鍵,螢幕可見四個功能的圖示,分別為微信、抖音、相機和音樂。
 
0707-1a.jpg


外界估計,AGM 並非將「大哥大」原汁原味復刻,而是推出一款擁有 Android 系統和相機,甚至配備實體數字鍵盤的三防手機;而為了將大容量電池合理化,就以復刻「大哥大」作為包裝和行銷手段。不過目前 AGM 還沒公佈這款手機的其他細節,例如發表日期和規格等,感興趣的網友們只能耐心等待。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