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國際銷售版手機搭載的 OxygenOS,未來也會整合 ColorOS 相關設計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進一步與 OPPO 品牌資源整合

隨著確定一加 (OnePlus) 成為 OPPO 旗下獨立營運品牌,而在中國市場銷售的 OnePlus 9 系列手機所搭載氫 OS 也確定與 ColorOS 11 操作介面情況下,一加在稍早對外公告也證實針對海外市場打造的 OxygenOS 也會整合 ColorOS 相關設計。

210408gm2nwanaoz3wn7en.jpg



依照一加說明,OxygenOS 依然會針對國際市場使用需求打造,同時也證實將使 OxygenOS 與 OPPO 系列機種採用的 ColorOS 編碼內容整合。不過,一加也透露使用者在操作體驗上可能不會感覺明顯差異,因為主要是針對後台系統進行調整。

新版作業系統將會陸續開放既有機種更新,而一加日後推出新機也會直接採用新版作業系統。

1646269-8a96aa3cf4d5ffee1f9704a37596c13c.jpg


從公告消息顯示,OnePlus 8 系列以後機種至少會收到 3 次 Android 版本升級,以及至少 4 年的系統安全更新,至於 OnePlus Nord CE 等機種則至少會收到 2 次 Android 版本升級與至少 3 年的系統安全更新。而定位入門的 OnePlus Nord N 系列則至少會收到 1 次 Android 版本升級,以及至少 3 年的系統安全更新。

未來一加與 OPPO 品牌團隊將全面整併,未來將會讓一加成為 OPPO 旗下獨立品牌運作,同時依然會維持不妥協 (Never Settle) 的品牌理念繼續發展,意味將會成為 OPPO 品牌下鎖定極致效能的產品,而先前宣布與哈蘇的合作預期也會併入 OPPO 品牌。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