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現身跑分網站,將採天璣 1200 處理器

Jason | 手機綜合區
OnePlus 去年 7 月在海外推出中階定位的 OnePlus Nord 智慧手機,獲得不少外媒讚賞;而經過將近一年,OnePlus 傳聞將在 7 月推出它的後繼款式 Nord 2。先前的消息指出它可能會改走高階路線,搭載聯發科最頂級的天璣 1200 處理器,而最近一款號稱是 OnePlus Nord 2 的跑分結果現身,證實了此項傳聞。

harry-shelton-FN9o1IaJQZM-unsplash.jpg
Photo by Harry Shelton on Unsplash


爆料人 Mukul Sharma 在推特上分享一款型號標明為「OnePlus Nord 2 5G」的 AI Benchmark 跑分結果,圖中可發現它的確採用天璣 1200 處理器,並搭載 8GB RAM。

E48SollUcAE9cZA.jpg
▲ AI Benchmark 跑分結果(點圖可放大)


而根據先前傳聞,OnePlus Nord 2 將配備 6.43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FHD+ 解析度以及 90Hz 更新率,也內建螢幕指紋辨識器;手機除了有 4500 mAh 電池容量外,也搭載三鏡頭主相機,分別由 5000 萬畫素 Sony IMX766 標準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鏡頭組成,前置相機則為 3200 萬畫素。

另外有一個說法是 OnePlus Nord 2 可能會與 realme 先前傳聞將在中國推出的 realme GT 大師版相近,但兩機在部分規格會有不同,realme GT 大師版可能會採用 120Hz 更新率螢幕、高通 S870 處理器以及 50MP 標準 + 16MP 超廣角 + 2MP 三鏡頭主相機,其餘規格兩款手機可能會相同。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