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北美市場推出更便宜的 5G 連網手機 OnePlus Nord N200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

日前有不少消息提前曝光的 OnePlus Nord N200,稍早由一加正式在美國市場揭曉,確定僅以 240 美元或 320 加幣價格於 6 月 25 日銷售,預計搭配美國 T-Mobile,以及 T-Mobile 旗下 Metro 提供資費方案銷售,或是透過一加官網、Best Buy、亞馬遜、B&H 等通路銷售空機。

OnePlus-Nord-N200-5G-Single-3.jpg



硬體規格方面,OnePlus Nord N200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並且採用 6.49 吋、Full HD + 解析度且支援 90Hz 畫面更新率的開孔式 LCD 螢幕,同時搭載 4GB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容量,另外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是 5000mAh,支援 18W 有線快充,手機更保留 3.5mm 耳機孔。

相機部分,則搭載 16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搭載 1300 萬畫素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與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組合的主相機規格。

外型部分,OnePlus Nord N200 也沿用具備 OPPO 風格的外型設計,並且成為先前推出的 OnePlus Nord N100 後繼機種,主要鎖定更入門定位的 5G 連網手機市場需求。

OnePlus-Nord-N200-5G-2-1200x1200-cropped.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