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三星、小米、vivo、OPPO 傳都將在 2021 第三季推出摺疊螢幕手機

Jason | 手機綜合區
2019 年可以說是摺疊螢幕手機元年,在那一年三星推出了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而華為也不甘示弱推出 Mate X;而在 2020 年這二個品牌也有更多摺疊螢幕手機推出。而如果傳聞正確的話,2021 年可以說是摺疊螢幕手機爆發的一年,不少品牌都會推出摺疊螢幕智慧手機款式。

高貴摺疊新旗艦:Galaxy Z Fold 2 開箱評測、前後代外觀大比較


根據《DigiTimes》引述消息人士說法,除了三星將在下半年推出 Galaxy Z Fold 3 與 Z Flip 3 二款摺疊螢幕手機之外,中國品牌包括小米、vivo 與 OPPO 也都會推出自家的摺疊螢幕手機款式。

首先在小米方面, 之前小米已經發表了首款摺疊螢幕機種 MIX Fold,售價設定在人民幣萬元左右;而消息人士指出小米在今年下半年還會推出另一款摺疊螢幕手機,售價可能會低於 MIX Fold,但關於這款手機的細節目前未知。

另外,包括 vivo 與 OPPO 也都會在第三季推出摺疊螢幕款式,其中 OPPO 還有可能在下半年將去年 11 月發表的 OPPO X 2021 卷軸螢幕手機量產化。而受惠於更多款式的推出,《DigiTimes》估計 2022 年摺疊螢幕手機的出貨量將起飛,全年全球出貨量可達到 1,000 萬台。


引用來源:digi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