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日系家電業者 BALMUDA 將於今年與 Kyocera 合作打造 5G 連網手機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從家電業者角度切入手機市場競爭

以精緻日系風格著名的家電業者 BALMUDA,稍早證實將與 Kyocera (京瓷) 攜手合作,預計在今年 11 月推出旗下首款 5G 連網手機產品,正式進軍目前競爭激烈的智慧型手機市場。

6-zoom.jpg



依照 BALMUDA 說明,將以旗下製作家電產品經驗挑戰手機市場,同時在本身未有生產智慧型手機產線情況下,將與 Kyocera 合作代工生產事宜,最快會在今年 11 月正式推出首波 5G 連網手機產品。

不過,目前 BALMUDA 計畫推行手機產品將僅在日本境內市場銷售,除了將與電信業者 Softbank 合作資費綁定銷售,同時也會以空機形式 (SIM free) 於日本市場銷售。

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BALMUDA 預計推出首波 5G 連網手機,是否會由 BALMUDA 自行設計,或是僅以貼牌形式推出,但以 BALMUDA 品牌名稱推出的手機產品,或許將會吸引不少 BALMUDA 產品粉絲青睞。

這樣的發展模式,顯然與小米等原本以手機產品製作為主的業者跨入智慧家電市場,採取完全相反的發展模式,因此也讓不少人好奇在過去從來沒有投入手機市場發展的 BALMUDA,會以什麼樣的情況踏入手機市場競爭。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