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防摔殼 OUT!英國 Gear4 進化科技先驅 開創輕薄時尚的黑科技軍規防摔殼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hoda】

以往軍規防摔殼為了要達到強悍的防護力,裝上防摔殼後,手機反而變得又厚又重,無法將美感及防護力同時兼顧,況且你以為手機殼做到防摔,就能防止手機摔落時還不傷到手機內部零件嗎?若你這麼想就錯了!因為防摔不等於抗衝擊,在摔落時還是極有可能會讓手機產生內傷,而來自英國黑科技防摔殼品牌 Gear4,不只通過軍規防摔認證,還能在摔落時提供高強度的吸震效能,給予手機最全面的防護,且將防摔殼做到輕!透!完美呈現裸機的迷人風采。

Gear4-1.jpg


Gear4 防摔殼是如何做到輕質感,同時又能擁有超強的抗衝擊性能?原因就在於 Gear4 採用獨家專利世界級奈米黑科技「D3O® 減震凝膠」,其 D3O®被廣泛運用於運動護具、軍用頭盔、重機防摔服…等等的保護材質,此材料在常態時會保持鬆軟的狀態,但一旦遇到撞擊時,會迅速收緊並且變得非常堅硬,從而吸收衝擊力道,成為保護手機的強悍防護盾,Gear4 也在螢幕與鏡頭邊緣做了增高設計,當手機意外摔落時,使螢幕與鏡頭不直接碰觸到地面,更能全方位守護您的手機,同時還榮獲歐洲 T3 科技最佳配件獎,給您最尊榮的防護體驗。
 
Gear4-2.jpg


在外型部份上 Gear4 推出多款透明殼,若喜愛如水晶般通透的透明防摔殼,那就絕對不能錯過 Gear4 的「Crystal Palace 水晶透明款」,其透明裸透背板讓機型設計能一覽無遺,成功收服許多透明殼的愛好者!若想要替透明殼增添亮點的,則可以選擇「Crystal Palace 水晶炫彩款」,在不同角度的光影下會反射出不同的七彩極光,絕對是高調騷包的最佳選擇,以及還有專為 MagSafe 無線充電打造的「Crystal Palace Snap 水晶透明磁吸款」,其保護殼內含磁鐵,充電不須拆下保護殼也能完美對位,「Crystal Palace 系列」在防護性能可是不容小覷,其邊框材質將『強韌吸震的 D3O®』與『高強度的 PC』做結合,將兩者材質的優點極致放大,可抵抗 13 英呎落摔衝擊,守護實力十分強悍!

Gear4-3.jpg
Gear4-4.jpg
Gear4-5.jpg


然而,透明殼總給別人「容易變黃」的印象,成為許多人不敢入手的致命傷,對此,Gear4 也從材質著手,在邊框採用 PC 包覆住 TPU 的技術,成功做到延緩黃化,維持長時間通透清澈的透明殼。

若你偏愛滿滿 Man Power 的風格,那「Battersea 黑橘條紋款」就會是你的最佳首選,柔觸感的防滑條紋設計,不僅能與你的紳士品味相襯,握持手感也大幅提升,防護性能為所有款式中最頂級的一款,在內層、背板及邊框皆採用到 D3O® 減震凝膠,背板及邊框再運用雙層結構設計,使防護性能更加強悍,其背板將 D3O®與 PC 結合、邊框則是將 D3O®與 TPU 混合製成,打造超優秀的抗震特性,防摔強度更可抵禦 16 英尺高度落下的衝擊,由外而內保護您的手機。

Gear4-6.jpg


另外,Gear4 也有推出「Piccadilly 透明粉、藍、黑框款」、「Wembley Palette 霧透黑」、「Wembley Filp 翻蓋透明款」以及較不阻擋 5G 訊號的「Hackney 透明黑框」款式,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款式做挑選唷!

 Gear4-7.jpg
Gear4-8.jpg
Gear4-9.jpg
Gear4-10.jpg
Gear4-11.jpg
 

此外,許多人可能擔心,為了防摔而裝上保護殼,是不是就要捨棄無線充電的功能呢?當然不用!Gear4 所有款式的防摔殼皆支援無線充電,讓你無須拆下手機殼,就能享有無線充電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Gear4 防摔殼也將科技與環保結合,一部分材料採用回收塑料製成,運用跨界智慧,將回收材料創新融合,達到減廢低碳、再生利用;外殼也添加了 RepelFlex®抗菌劑,其是用來抑制引起異味的細菌滋生,並防止微生物降解,防護手機的同時也共同守護您的健康。

市面上的防摔殼一般只能讓手機摔落時不讓外觀受損,並無法提供高強度的抗衝擊性能,防止手機不內傷,而 Gear4 領先將黑科技 D3O®與手機殼結合,打造柔中帶剛的超強抗震,讓手機摔落時,不僅可以保護手機外觀,也能讓手機內部零件不受損!若你正在尋找一款輕薄、時尚又有抗衝擊效能的防摔殼,那這來自英國的 Gear4 黑科技防摔殼就非常適合你入手。

立即購買體驗↓
Gear4 英國黑科技防摔殼:https://bit.ly/3sSa6UY
 
 

【hoda 實體店面】hoda 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台北新莊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145-20 號
預約專線:02-89933377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北民權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 60 號
預約專線:02-25719995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中育才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 38 號
預約專線:04-2222933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南友愛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 188 號
預約專線:06-222996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