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Legion 2 Pro 遊戲手機諜照亮相,同樣內建散熱風扇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先前中興(ZTE)旗下 Nubia 品牌發表最新旗艦遊戲手機「紅魔手機 6」,在手機機體中內建一個轉速高達 15,000 RPM 的 散熱小風扇,號稱可透過主動式散熱直接排出處理器廢熱,算是智慧手機首度內建散熱風扇的款式。而它的主要競爭對手聯想(Lenovo),最近也有一批遊戲手機諜照浮現微博平台,看似也採用了同樣的設計。

gsmarena_003 (5).jpg


安兔兔在微博上公佈一批諜照,號稱主角是聯想即將在 4 月 8 日發表的 Legion 2 Pro 電競手機,這批照片也能看出手機的正面與背面設計。從圖片上可發現,手機的背面似乎採用上下兩端玻璃與中央金屬的混搭材質,而且也能看見手機內建了散熱風扇的設計。

gsmarena_002 (6).jpg


此外,Lenovo Legion 2 Pro 背面可見搭載雙鏡頭主相機,位置位於背面的中央部位;手機也可見側邊設有 USB-C 連接埠,螢幕看起來並未設有任何開孔或是缺口設計,預期依然會保留上一代的側邊彈出式相機模組設計。其他關於 Lenovo Legion 2 Pro 的規格,包括內建 5500 mAh 容量電池,並且支援 90W 或 110W 快速充電。

 
gsmarena_001 (4).jpg


更新:知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也公佈了兩張不同色系的 Lenovo 2 Pro 諜照。

数码闲聊站-4622924092281180-01.jpg

数码闲聊站-4622924092281180-02.jpg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