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雜誌公佈「2021 年度最佳手機」,誰勝出?

Jason | 手機綜合區
雖然 2021 年只過了三個月,但美國消費者雜誌 Consumer Reports 已經公佈他們的 2021 年度最佳智慧手機是哪些。iPhone 12 Pro Max 成為了他們挑選出的的最佳 iPhone,主要原因是它的 A14 處理器、OLED 螢幕、5G 連線和升級的相機功能。
 
2020 風雲手機票選 iPhone 12 Pro Max 最受網友青睞


另外,Consumer Reports 認為 iPhone 12 Pro Max 比起 iPhone 12 Pro 貴 100 美元,但就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較大的螢幕和 2.5 倍變焦的相機。而雖然被評為 2021 年最佳手機,但 iPhone 12 Pro Max 並非全無缺點,例如手機較重和較大,手掌較細的用戶難以使用就是其中之一。
 
至於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則被選為年度最佳 Android 手機,手機得到了 Consumer Reports 評測中最高的分數,他們對於手機擁有 5 倍變焦、極佳的電池續航力和優秀的螢幕最為欣賞。雖然獲選為最佳 Android 手機,但明年應該無法蟬聯,因為先前三星表示因為晶片短缺,Galaxy Note 系新機要到明年才會現身。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12GB/256GB) 介紹圖片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