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系列 中國版將採用 ColorOS 11 介面

Jason | 手機綜合區
OnePlus 先前宣佈將於 3 月 24 日正式對外發表已經預熱一段時間的旗艦手機 OnePlus 9 系列,而這款手機一如以往將推出中國版以及國際版。OnePlus 執行長劉作虎今日在微博透露,OnePlus 9 系列的中國版將捨棄以往自家開發的 HydrogenOS,改採 OPPO 的 ColorOS 11。

OnePlus-9-series-ColorOS.jpg


OnePlus 旗下智慧手機原本就針對不同市場採用不同的介面,中國版機種採用 HydrogenOS、國際版則使用 OxygenOS;而由於 OnePlus 以及 OPPO 均為中國步步高集團旗下的手機品牌,因此 OnePlus 這樣的決定也不讓人意外。不過劉作虎並未提到海外版手機 OxygenOS 的未來計畫。

劉作虎表示,舊款 OnePlus 手機採用的 HydrogenOS 依然會繼續支援與更新,另外 OnePlus 也會推出舊機種的 ColorOS 升級計畫,將於 3 月 24 日的發表會公佈具體細節。

網頁擷取_22-3-2021_115312_weibo.com.jpeg


  ▲ OnePlus 9 系列先前公佈的重點特色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