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預告將推出搭載 3 個 6400 萬畫素鏡頭的旗艦手機

Jason | 手機綜合區
中興(ZTE)這一兩年相當喜歡在手機上加入首創規格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去年他們推出了世界第一款量產的螢幕下鏡頭手機 Axon 20 5G(雖然自拍畫質並不怎麼樣),之後也宣佈推出螢幕下 3D 結構光技術以及第二代螢幕下鏡頭方案;今日 ZTE 更在微博帳號上宣佈,他們的下一款新旗艦手機將會搭載 3 個 6400 萬畫素鏡頭,也是全球首創。

0001.jpg


ZTE 指出,他們的新旗艦將搭載「ZTE Trinity」三鏡頭相機,特色是這三個鏡頭都將採用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而雖然 ZTE 並沒有透露更多關於此相機的資訊,但從他們標榜相機「高能全焦段」的字樣來看,這三個鏡頭應該覆蓋了超廣角、標準與望遠焦段。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手機的其他規格,ZTE 方面也沒有公佈手機何時會發表。

7afae973gy1goliima5enj20u01hc4b2.jpg


引用來源:androidauthor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