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大廠都找上三星準備推出折疊螢幕手機?

inno | 手機綜合區
昨天才傳出 Google 很有可能推出折疊手機的消息,而今天外電又再接再厲地爆料,在一份報告中指出,目前三星正在為 OPPO、小米與 Google 開發折疊螢幕,看似真的很有可能成真。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2-25 021337.jpg

根據 The Elec 的一份最新報告中指出,vivo、Oppo、小米和 Google 都將發表可折疊螢幕的手機,並且都找上三星,畢竟三星在折疊螢幕元件的部分,已經算是相當成熟,由於有了過去幾代 Galaxy Z Fold 與 Z Flip 的經驗,應該能端出好的產品供應給其他大廠了。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2-25 021035.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2-25 021347.jpg

像是 OPPO 目前申請的一份專利當中,就有一款螢幕朝外折疊的設計產品,而小米的折疊手機原型機則是與 Galaxy Z Fold 一樣,是對折式的設計;而對於 Google 目前雖然尚未有任何外型上的情報流出,但是報告中指出三星針對 Google 所提供的折疊螢幕產品為 7.6 英吋左右。或許照這個情勢來看的話,今年很有可能是折疊手機爆炸性發展的一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