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與騰訊合作,Nubia 將在 3/4 搶先推出搭載 S888 處理器的紅魔手機 6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會搭載四項最快科技,並且與騰訊遊戲深入合作

原本預期即將在 3 月 10 日正式揭曉的 ROG Phone 5,將會成為第一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遊戲手機,但顯然 nubia 確定會搶先一步在 3 月 4 日公布同樣與騰訊遊戲合作的紅魔手機 6,一樣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66372-20210220221454375-1232403784-side.jpg



依照 nubia 總裁倪飛說明,紅魔手機 6 將會搭載四項最快科技,並且採用業界頂級散熱系統設計,其中包含以手機內建風扇設計散熱,在遊戲遊玩部分更與騰訊遊戲合作客製化 Solar Core 遊戲加速引擎。

在設計特性中,預期包含支援更高畫面更新率、更低網路傳輸延遲,以及更快的觸控反應速度,另外也包含對應 120W 快速充電技術,另外也將與騰訊遊戲合作專屬福利。

今年除了 nubia 即將推出的紅魔手機 6,以及華碩預計推出的 ROG Phone 5,預期聯想旗下藉由 Legion 品牌打造的手機,今年也會推出更新款式。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