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 傳同樣採用 120Hz LTPO 螢幕

Jason | 手機綜合區
關於 OnePlus 即將在三月推出的旗艦手機 OnePlus 9 系列,網路上曝光的消息不算太多,先前除了有 OnePlus 9 的諜照外,OnePlus 9 Pro 的諜照也在近期流出,顯示它將搭載與哈蘇(Hasselblad)合作的四鏡頭相機。
 
eprice_8_0d1c0a98ecfe2942a7f73966093e179cori.jpg


而昨日關於 OnePlus 9 系列也有更多消息,首先爆料人 Max Jambor 指出,OnePlus 9 Pro 將會與三星 S21 系列一樣,搭載 120Hz LTPO 技術的 AMOLED 螢幕,能夠做到可變更新率顯示,隨著不同顯示內容提供不同的更新率,在顯示順暢度與耗電量之間達成平衡;不過目前還不清楚 OnePlus 9 Pro 所能支援的可變更新率範圍。然而傳聞也指出,只有 Pro 版的螢幕支援 LTPO 技術,一般版的螢幕則採用固定 120Hz 更新率。
 

除了螢幕外,另外一位爆料者 TechDroider 也丟出了號稱是 OnePlus 9 的 AIDA64 系統資訊截圖,圖中也披露了不少手機的規格資訊,包括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與 8GB RAM + 128GB 容量,螢幕解析度則為 FHD+,並有 4500 mAh 電池容量,包裝將內附 65W 充電器。

較為有趣的是,在偵測出的相機規格中,系統顯示手機搭載 12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410 萬畫素前鏡頭,外媒指出這有可能是因為感光元件的四合一大畫素功能導致,因此可回推相機畫素分別是 6400 萬以及 1200 萬(或 1600 萬)。此外它可能也支援 8K 30FPS 錄影。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