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攜手巴黎羅浮宮 推多款聯名週邊商品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CASETiFY】

國際電子配件品牌 CASETiFY 於近期宣布,將與坐落於藝術之都巴黎、世界著名的博物館「羅浮宮」首度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令人驚喜萬分的聯名商品。以館內數件知名藝術作品為設計主軸,「Louvre x CASETiFY」系列將歷史上廣為人知的經典巨作轉化為日常生活中的電子配件,讓頂尖藝術品也能貼近全球民眾的生活日常。全系列商品即日起開放於官方網站 www.CASETiFY.com/louvre 線上登記候補名單,登記後即可獲得 2 月 23 日開賣當天的優先購買資格!

1. Louvr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2月23日於CASETiFY官方網站全球正式發售。.jpg
  ▲ Louvre x CASETiFY 系列手機殼演繹三種不同風格商品,包含經典畫像、羅浮宮票根、以及館藏展覽標示設計。


「Louvre x CASETiFY」聯名系列設計靈感由羅浮宮之於世界文化的深厚影響所啟發,以其聞名的 normcore 風格向藝術巨擘致敬,並將經典作品《蒙娜麗莎》、《米洛的維納斯》、《大宮女》與《領導民眾的自由女神》,融合品牌熱銷款式「強悍防摔手機殼」帶來多樣化獨特設計。

全系列將演繹三種不同風格商品,熱愛藝術的消費者除了可選擇經典畫像款式,更有以羅浮宮入場票根搭配名畫的客製化手機殼,以及仿效館藏展覽標示所設計的眾多電子配件。CASETiFY 的最新產品「環保不鏽鋼水壺」更將首次以聯名型態登場,商品零售價為美金 45 元至 49 元。

此外,「Louvre x CASETiFY」聯名系列亦包含各式電子配件,如 iPad 及 AirPods 保護殼、無線充電盤、二合一手機支架等,售價為美金 20 元至 72 元不等。
  ▲ 熱愛藝術的民眾可選擇環保不鏽鋼水壺、iPad 及 AirPods 保護殼、無線充電盤、二合一手機支架等多樣化電子配件。


「自從 2011 年品牌創立以來,CASETiFY 即以成為讓全球發揮創意的電子配件平台為目標,致力於尋求與各行各業的頂尖品牌合作,推出各式獨特商品。」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今年我們有機會與深具歷史文化意義、滿載全球著名藝術巨作的羅浮宮聯名合作,對 CASETiFY 而言無疑是座夢幻里程碑;同時也期待此系列合作將激發更多年輕世代設計師的靈感,攜手為世界帶來眾多充滿創意的作品。」
▲ Louvr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商品不僅為電子產品提供高保護力,更豐富日常穿搭造型、增添生活質感。


「Louvre x CASETiFY」聯名系列身為品牌知名創意計劃「CASETiFY Co-Lab」的一員,於線上線下皆擁有豐富資源與多樣企劃,如推出特定地區限量商品、快閃店鋪、聯名品牌活動等,為世界各地消費者展示 CASETiFY 的高質感電子配件。

11. Louvre x CASETiFY 系列商品風格獨特,讓消費者不用出國也能沉浸於來自巴黎的浪漫藝術氛圍!.jpg
▲ Louvre x CASETiFY 系列商品風格獨特,讓消費者不用出國也能沉浸於來自巴黎的浪漫藝術氛圍!


即日起,熱愛藝術的民眾即可於 www.CASETiFY.com/louvre 線上登記候補名單,並於 2 月 23 日正式開賣當天搶先購買「Louvre x CASETiFY」全系列商品,更可免費運送至全球 180 個國家;此外,羅浮宮金字塔內實體店面及官方網站 https://boutique.louvre.fr/ 亦提供銷售服務。如欲獲得此系列的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 Instagram、Facebook 及 Twitter 等各大社群媒體上的 CASETiFY 帳戶。

###

「Louvre x CASETiFY」聯名系列 – 相關藝術作品資訊

《蒙娜麗莎》
西元 1503 年由李奧納多·達文西於佛羅倫斯繪製而成,畫中的女人被認為是莉莎·格拉迪尼,為佛羅倫斯布商弗朗切斯科·德爾·焦孔多的妻子,該女子也因此獲得 La Gioconda(中譯:蒙娜麗莎)的尊稱。該幅畫雖為李奧納多·達文西受委託而著手的作品,然而在作品完成後,李奧納多·達文西並沒有將畫作交付委託人,而是將它攜至法國;因此在達文西離世後,該幅畫作成為當時的法國君主─法蘭索瓦一世的收藏品。

《米洛的維納斯》
這座優雅的女神像自西元 1820 年在希臘的米洛島被發掘後,即引起許多人的興趣及喜愛。《米洛的維納斯》究竟是經常呈現半裸姿態的女神阿芙蘿黛蒂,還是米洛島上供奉的海后安菲特里忒呢?該神像充分展現出希臘化時代晚期的雕刻特色,除了繼承古典主義雕塑之特點外,亦融合許多創新手法,例如:螺旋形結構、立體空間感及滑落於胯部的衣裙皺褶。

《大宮女》
尚·奧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爾將「女性裸體」這項起始於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題材,呈現於其想像中的東方世界。該幅畫作為安格爾受卡羅琳·波拿巴(拿破崙的妹妹,亦為那不勒斯皇后)所託後繪製而成,也是安格爾最著名的裸體畫作。安格爾以彎曲綿長的曲線勾勒出裸體女子的身形線條,構築出與現實世界中相去甚遠的人體型態;在對人體構造進行變形處理的同時,安格爾亦將布料材質以極為精準且寫實的手法呈現。這樣的混合創作也使得該幅畫作在西元 1819 年首次亮相於畫廊時,遭受許多評論家的強烈批判。

《領導民眾的自由女神》
法國七月革命發生於西元 1830 年 7 月 27 日至 29 日,也被稱為「光榮三日」,為自由共和黨民因復辟政權違憲而發起的革命。法國波旁王朝的最後一位君主查理十世於革命中被推翻,並由奧爾良公爵路易-菲利普一世接替其位置。歐仁·德拉克洛瓦見證了這一次的起義,並將其視為新興的繪畫題材。該幅作品正如同另一幅德拉克洛瓦於受希臘獨立戰爭而創造的畫作《希阿島的屠殺》,充斥著德拉克洛瓦滿腔的的浪漫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