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 將掛上哈蘇認證四鏡頭相機

Jason | 手機綜合區
雖然先前曾有爆料人指出 OnePlus 9 系列的相機將與徠卡合作,不過在最近流出的傳聞中,關於這方面的訊息可說少之又少。然而,昨日有 YouTuber 公佈號稱是 OnePlus 9 Pro 的實機相片,也披露其實 OnePlus 9 的確會與傳統相機大廠聯名,但並非先前傳聞的 Leica,而是原瑞典相機大廠、現在屬於 DJI 旗下的哈蘇(Hasselblad)。

OnePlus-9-Pro-leaked-CAD-renders-OnLeaks-2.jpg


YouTuber「Dave2D」在最新的影片中公佈一批由消息來源提供的 OnePlus 9 Pro 諜照,他認為這些諜照的真實性頗高。從相片來看,OnePlus 9 Pro 搭載曲面螢幕,支援 QHD 解析度(3120 x 1440)以及 120Hz 更新率;而手機背面的相機模組部分還印上了哈蘇 logo,代表採用了哈蘇認證的鏡頭,或是採用哈蘇的影像技術。
   


 
此外,相片也披露了相機支援 3.3X 無損變焦功能,還有所謂的「移軸鏡頭模式」(Tilt-Shift),應該是能夠拍攝出修正透視變形的照片。此外,它也有 12GB RAM 與 256GB 儲存空間。雖然相片中並未透露處理器資訊,但做為一款旗艦機種,它理論上應該會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

而在先前資訊中,OnePlus 9 Pro 的標準鏡頭與超廣角鏡頭可能都會搭載 4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另外手機可能也會支援 65W 有線快充以及 30W 無線快充技術。OnePlus 可能會在三月正式對外公佈 OnePlus 9 系列機種。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