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GaN!又小又快 hoda 讓你享受極速充電的超快感

Jason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hoda】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許多人身旁總是離不開手機、平板及筆電等各種 3C 產品,當然相對的也就衍伸許多問題,例如:等到海枯石爛手機還沒充飽電、出門還要攜帶各種笨重的充電器、桌面被大大小小的充電器佔滿及插頭位子不夠,還要先拔掉其他充電器的各種惱人狀況!對此,hoda 推出了「GaN 氮化鎵 65W 三孔快速充電器」及「30W 智慧雙孔快速充電器」,一顆抵多顆充電器,只要用一半的時間就能完成充電!

為什麼充電器要採用 GaN 氮化鎵呢?相較於傳統的充電器,GaN 氮化鎵能夠讓充電器體積減半、能源轉換的效率更高、高功率、低導電耗損、散熱快及充電更加快速的優勢。

這次 hoda 推出的極速三孔快速充電器,就採用最新黑科技 GaN 氮化鎵技術,且支援當前三大主流快充規格 PD3.0、QC3.0 及三星 AFC 等多種快充規格,不管是 iPhone、三星、小米、華為等手機皆能支援,單孔 USB-C 最高可達 65W,可輕鬆為需要高功率的 MacBook、ASUS、acer 等筆電充電,且擁有 2 個 USB-C 接孔及 1 個 USB-A 接孔,如果同時使用兩孔 USB-C 充電會自動切換輸出為 45W+18W,可實現一邊充手機,一邊充筆電的快充需求,讓你工作效率加倍。

1.jpg

2.jpg


如果你是只有手機+平板的充電需求,就可以選擇 hoda 智慧雙孔快速充電器,同樣支援當前三大主流快充規格 PD、QC 及三星 AFC 等多種快充規格,讓蘋果及安卓用戶皆能使用同一顆快充,單孔使用 USB-C 最高可達 30W,可輕鬆為手機進行快充需求,擁有1個 USB-C 接孔及 1 個 USB-A 接孔,雙孔同時充電最高瓦數可達 24W,外出遊玩一顆就搞定。

3.jpg

4.jpg


為了讓充電過程可以更加安全,hoda 的「GaN 極速三孔快速充電器」及「智慧雙孔快速充電器」皆通過台灣 BSMI 認證,且具有「過充保護、過放保護、過功率保護、溫度保護、過流保護、過壓保護及短路保護」7 種充電保護機制,讓你擁有超高規格,也同時守護你的電器安全,插頭也有做 90 度摺疊設計,讓你攜帶出門也不怕刮傷包包內的物品,收納更輕鬆。

5.jpg


由於現代人身邊除了手機以外,還入手越來越多其他 3C 產品,快充儼然成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需求,出門也以化繁為簡為目標,若不想攜帶各種笨重的充電器,又想享受 PD 快充的體驗,那就一定要用上 hoda 的「GaN 氮化鎵 65W 三孔快速充電器」及「30W 智慧雙孔快速充電器」,讓你一顆在手就能替多種設備快充,不管是趕公車、趕上班、趕時間,都能享受極速的充電體驗!

立即購買體驗↓
hoda GaN 氮化鎵 65W 極速三孔快充:https://bit.ly/2XEsyDu
hoda 30W 智慧雙孔快充:https://bit.ly/35KH5BU

 

【hoda 實體店面】hoda 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台北新莊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145-20 號
預約專線:02-89933377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北民權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 60 號
預約專線:02-25719995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中育才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 38 號
預約專線:04-2222933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南友愛店-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 188 號
預約專線:06-222996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