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風雲機】智慧手錶你最挺哪款?快來投票選出人氣王!

活動小組 | 手機綜合區
現代人除了智慧手機不離身之外,不少人也會添購一款智慧手錶做為搭配,除了不用拿起手機解鎖就可以隨時看到手機通知之外,也能追蹤自己每日的活動、心律、睡眠品質、甚至血氧濃度,也因此智慧手錶獲得愈來愈多消費者青睞。

而今年也是智慧手錶大爆發的一年,不少手機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智慧手錶,讓市場變得更加熱鬧;因此我們在今年的 2020 風雲機票選活動中,也加入「最佳智慧手錶」的票選,讓大家選出心目中最棒的智慧手錶。
 

07智慧手錶720x480.jpg


三星的 Galaxy Watch 系列智慧手錶,一直以來都受到星粉的高度關注,而他們也在今年推出了最新款式 Galaxy Watch 3。Galaxy Watch 3 將先前受到用戶極大好評的實體旋轉錶環加了回來,因此操作性大為提昇,也提供螢幕多一層保護;它除了造型更像傳統手錶之外,還推出了採用鈦金屬打造的鈦金黑款式,質感不凡;此外它除了心律偵測外,也能支援 SpO2 血氧濃度偵測,同時搭載 Tizen 系統,擁有許多 App 與錶盤可以下載;此外也能支援 Samsung Pay,可透過手機刷卡支付。

質感不凡!三星 Galaxy Watch 3 Titanium 鈦金黑款式試用心得


另外台灣參賽者 ASUS,今年推出了第三代的 VivoWatch SP 智慧手錶,它可以說是現在台灣市面上唯一能夠測量血壓的智慧手錶,而且第三代 VivoWatch SP 在外觀設計上有別於前兩代,改採圓形螢幕設計,外型更像是一般的智慧手錶,同時也採用陶瓷錶框設計,看起來質感更出色。VivoWatch SP 除了可以測量血壓之外,它也有心律偵測、運動血氧偵測、GPS 以及氣壓計等功能,可支援 NFC 與一卡通,待機時間更可達到 14 天之久,相當厲害。


外觀更時尚、也能測血壓 華碩 VivoWatch SP 智慧手錶上市


另一方面,小米旗下的 Amazfit 一直以來推出的智慧手錶都以性價比做為主打,他們今年推出的這款 Amazfit GTR 也是一款不錯的產品。GTR 擁有最大 1.39 吋的圓形 AMOLED 螢幕,支援 Always-on 顯示,同樣也可以更換許多錶盤;手錶本身採用金屬與陶瓷物料製成,支援 5ATM 防水,最高可達 24 天續航;內建的心律偵測器還可以透過 AI 方式辨識出心律不整的症狀。


section-4-watch.jpg


另外一間主打性價比的品牌 realme,也在今年推出首款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它只須台幣約 1300 元左右的價位,但卻提供不錯的規格,包括 1.4 吋方形螢幕、心律偵測器、血氧濃度量測功能、運動追蹤功能以及睡眠品質偵測功能;手錶本身支援 IP68 防水,並能夠支援 7 天的一般使用續航力,以一款千元智慧手錶來看誠意相當足。

realme 揭曉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與智慧電視 realme Smart TV


看過以上幾款智慧手錶的介紹,你最心儀哪一台呢?別忘了趕緊手刀前往《ePrice 2020 風雲機票選活動》會場,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超多好禮等你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