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風雲機】2020 年度最佳拍照手機誰勝出!參加投票贏大獎

活動小組 | 手機綜合區
2020 年智慧型手機在拍照功能上,一樣打的轟轟烈烈,不同於去年的的手機拍照規格,今年如果還在用雙鏡頭的相機的話可能在規格上就不夠看了,究竟在 2020 年的網友心中,哪一台手機會是今年的最佳拍照手機呢?在你投下神聖的一票之前,先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02最佳拍照720x480.jpg


今年入圍我們 2020 年最佳拍照的手機產品當中,就有六款手機是三鏡頭的手機,其中 vivo X50 Pro 更是四顆鏡頭,同時還有首創全球唯一的微雲台相機技術,讓你在手持錄影拍照功能的時候,一樣能拍出穩定清晰的影片,並且透過 48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潛望長焦鏡頭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拍出 60X 變焦的清晰照片。

IMG_20200825_134529.jpg


而說到高倍變焦的話,當然也不能不提到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囉~ Galaxy Note20 Ultra 在主鏡頭部分具備 1.08 億萬畫素的鏡頭,在透過潛望式鏡頭的拍照之下,也能拍出相當清晰的 50X 變焦照片。

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的三顆鏡頭分別為108MP 畫素標準鏡頭(支援 PDAF、OIS、F1.8 光圈),搭配一個 12MP 超廣角鏡頭(120 度、F2.2)以及一個 12MP 望遠鏡頭(光學倍率 4X、F3.0),支援 5X 混合光學變焦以及 50X 超高倍率變焦,此外也加入一個雷射對焦模組,可增加自動對焦的效率。

DSC02965.JPG

 
而在日系手機的部分,Sony Xperia 1 II 今年在相機部分與 Zeiss 合作,推出具有 Zeiss T* 鍍膜的鏡頭,能夠有效地提高相機拍照的光學品質,進一步增強畫面的光學表現;同時今年 Sony 更是在 Xperia 旗艦手機上,導入了 Sony 相機部門的 UI/UX 要素,將 Alpha 相機的操作介面與使用體驗完全移植到了手機上,讓本來就是 Alpha 相機的使用者,手拿 Xperia 1 II 也能夠隨心所欲、得心應手。

Screenshot_20200622-164745.png


另外要說到奇特,就不能不提到 ASUS 的 ZenFone 7 系列了,這款手機延續了去年 ZenFone 6 的設計理念,同樣採用翻轉式鏡頭的設計,如此一來能夠完全解放出前螢幕的空間,不會因此缺角以及影響螢幕佔比,同時主鏡頭也能夠當作是前鏡頭來使用,讓 ZenFone 7 系列相機自拍功能能夠超越各家手機的前鏡頭,拍出最完美的自拍照片。

IMG_8544.jpg


另外今年 Apple iPhone 與 Google Pixel 兩大美廠手機的相機比拼也相當有看頭,雖然 Pixel 5 依舊採用雙鏡頭的設計,但是 Google 的 AI 演算法卻不能夠忽視,讓雙鏡頭拍攝起來不會比其他多鏡頭的手機還要遜色;而 iPhone 12 Pro Max 則是除了有三鏡頭功能之外,全新的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與光學雷達掃描儀也能夠讓照片品質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IMG_1560.jpeg 


看過這幾台入選我們今年最佳拍照手機的介紹後,有沒有決定你的一票要投給哪一台手機呢?不要再猶豫了,趕快進入我們的「ePrice 2020 年度風雲機票選活動」網頁,投下你神聖的一票,還要抽一堆手機大獎,不來碰碰運氣替年終加薪就太可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