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風雲機】年度最高殊榮 15 強爭鋒!神聖一票投給誰?

活動小組 | 手機綜合區
ePrice 年終最強檔:2020 年度風雲機票選活動已經開跑啦!你投票了嗎?今年我們獎品有增無減,總值超過 20 萬元,超過 10 支好手機和 70 個好禮等你拿,每天一票、有投有機會,歡迎所有新朋友、老朋友為自己心愛的產品票選,一起幫傑出產品攻頂拿獎牌!

今年票選最高殊榮「年度風雲手機」陣容依舊精采,15 搶一戰況超激烈,到底誰能勝出呢?
 
01年度風雲720x480.jpg

 

領先集團:蘋果 vs. 三星殊死戰,華碩出頭天

在經過不到二天的激戰,「年度風雲機」已經形成第一集團,不出意料就是三支最受矚目的人氣手機。Apple iPhone 12 Pro Max 不負蘋果機皇盛名,暫居領先地位,不過三星口碑銷量雙爆棚的 Galaxy Note20 Ultra 都緊咬在後,戰況就如同去年的 Note10+ 對決 i11 Pro Max 翻版,就是一場主宰台灣旗艦手機市場雙霸天的二強殊死戰。

01.jpg
00.jpg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之光 Asus ZenFone 7 Pro 也獲得了不少票數而躋身領先集團,人氣還在上升中。ZF7 Pro 可是海外盲測突圍的拍照黑馬,還請粉絲加把勁,快快拉票衝票搶第一!

01 (1).jpg


次集團的爭戰就更加撲朔迷離,彼此票數相近,排名雖有先後,但誰都無法保證領先,例如 vivo X50 Pro 和 Sony Xperia 1 II,前者有令人驚豔的拍照好功力,尤其 4800 萬畫素「微雲台」相機技術帶來超優防震技術,影像實力有目共睹。索尼王牌 Xperia 1 II 是諸項性能攻頂的機皇角色,「手機界版 Sony Alpha 相機」專業滿點的操控介面更讓發燒迷贊不絕口。

03.jpg
00 (1).jpg

擁有鐵粉支持的諾基亞由 Nokia 8.3 5G 上陣,恰到好處的功能搭配平實價格,蔡司 Cinematic Capture 技術可拍下電影風格創作,一上市就火速成為 5G 熱門機。另一款 5G 新星是 realme X50 Pro,集結你想要的一切頂級功能,旗艦體驗、中階價位,為高性價比定義新標準。

gsmarena_000.jpg
hat7029_1_9442ea5c65741d26eb4e44178d5b17a1.jpg

超值美型品牌 SUGAR 今年有 S50 新機登場,大螢幕、大電池、滿版挖孔螢幕,簡單好用、價格便宜,是款不分男女老少都適用的小資好選擇。而今年最具話題性的特殊手機 LG Wing 會帶來更多驚喜,大膽的旋轉雙螢幕設計,二片螢幕可多工執行不同 APP,要炫、要帥、要實用,LG Wing 都是一時之選,帶出門保證回頭率爆表啦!

SUGAR-S50_LP_1920_01.jpg
00 (1).jpg

本屆「年度風雲手機」共計入選 15 款手機,無論你是哪家的粉,都別忘記為愛機投下一票,每天投、每天多一次中獎機會~獎品都準備好了,就讓我們為你的年終加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