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價鬼滅之刃主題手機?原來只是商人的巧思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動漫《鬼滅之刃》的熱潮由日本吹到台灣,劇場版「無限列車編」在日本更加成為了社會現象,幾乎在大街小巷都會聽到見到《鬼滅之刃》相關的事物。不少借《鬼滅之刃》熱潮推出的商品都大賣,有商店甚至將庫存貨趁勢推出,例如一款「鬼刃魂」藍牙手機。

50264978082_99d33410fd_c.jpg


日本有商店將一款名叫 BT Mini Phone 的手機配件,包裝成「鬼刃魂」藍牙手機發售,它的造型就只是一部普通的按鍵式功能手機,但實際上它並沒有行動通訊能力,需要配對另一部藍牙手機才可以使用,用來撥打和接聽電話,基本上就是個免持聽筒,同時也內建電話簿和陽春的相機功能。

原本這樣的產品在 2020 年早該已無人問津,但店主趁著《鬼滅之刃》大熱,將 BT Mini Phone 包裝成「鬼刃魂」藍牙手機,雖然有點八竿子打不著,卻並非毫無根據。
   

為什麼呢?因為就是這麼巧,這款手機的桌布跟《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上衣的格子圖案相同,而且介面也用上忍者作主題,就連手機內建的遊戲也是忍者攀爬,店主想到用「鬼刃魂」做包裝清庫存,也可算是神來之筆。

雖然趕上《鬼滅之刃》的潮流,不過「鬼刃魂」藍牙手機因為沒有真正的鬼滅之刃授權,因此售價相當便宜,含稅價只要 900 日圓(約台幣 245 元),而且手機還內建優美的「紅蓮華」開機音效。
 


資料來源:rocketnews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