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G 推 iPhone 12 全系列保護殼,女性族群專屬「U」系列同步登場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在手機防摔保護殼領域有高知名度的 UAG,今日宣佈正式在台推出 iPhone 12 各型號手機保護殼,共 8 種系列,提供果粉更多元的選擇;此外 UAG 也繼續與金鐘影帝吳慷仁合作代言,並攜手打造年度品牌形象影片《怕就上》,傳達「勇於冒險,無懼挑戰」的品牌精神。

001.jpg
 


UAG 表示,堅持打造頂級防摔保護殼產品的 UAG,再次提升了防摔技術,在厚度與重量不變的情況下,加強了螢幕四周的包覆,給予 3C 產品更完美的保護。主打的頂級系列更推出了海軍藍保護殼,完美呼應 iPhone 12 新色。

此外 UAG 亦推出全新款式都會系列,運用皮革、防彈纖維等不同材質設計,適合都會時尚品味人士隨性搭配。UAG 帶給你的不只是防摔的保護力,更以無懼精神陪你前進,鼓勵你勇敢挑戰每一種怕,朝心中無畏的自己前進。
   

此外,今年 UAG 也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全新品牌「U」,以女性的角度出發,鼓勵女性不論在任何情境下都能勇於做自己。透過全新的產品與設計理念,讓女性們充滿自信與安全感,追求自己所熱衷的事物。U共有實色系列、亮透系列與霧透系列,也隨 iPhone 12 同步上市,並提供多樣配色選擇。與 UAG 同樣通過軍規防摔認證的「U」,充滿保護力而且更加美型。

05_U iphone 12 全系列_耐衝擊保護殼_實色系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