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 確定 MWC 2021 將延後至明年 6 月下旬,與 MWC 上海時間對調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原訂會在明年 3 月初恢復舉辦的 MWC 2021,稍早由主辦單位 GSMA 表示將會延後至 6 月底,而往年通常選擇在 6 月期間舉辦的 MWC 上海,在明年反而會被提前至 2 月下旬舉辦,恰好與 MWC 原本展期互換。

MWC_Barcelona_2019_Generic-e1580906438163.jpg



由於目前仍無法確認明年疫情是否會明顯好轉,因此為了避免今年一再調整,最終面臨諸多業者退展而取消整個展會活動情況再次發生,因此 GSMA 決定將原本規劃在明年 3 月初的 MWC 2021 延後至明年 6 月下旬。

而原訂在明年 6 月展開的 MWC 上海則會提前至 2 月 23 日舉辦,原因則與目前中國疫情狀況顯然比其他地區有所改善有關,但屆時應該還是會因應實際情況作調整,因此目前規劃延後舉辦的 MWC 2021,到時候也有可能再次面臨調整展出時程,或是重新安排展會呈現模式。

相較之下,今年有不少決定取消原本規劃實體活動的展會,即便在明年也依然會以線上呈現形式為主,對於明年是否能以實體形式舉辦大型展會活動,目前不少業者還是很難保證。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