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預告 9/22 發表 FlexPai 2 二代摺疊螢幕手機,Geekbench 跑分已公開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全世界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並不是三星的 Galaxy Fold,也不是華為的 Mate X,而是 2018 年 11 月就已經問世的柔宇(Royole)FlexPai。而這個主要開發柔性螢幕的中國廠商,最近也對外預告將於 9 月 22 日在中國大陸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期會推出他們的第二代摺疊螢幕手機 FlexPai 2。

dd84e30agy1giq4mvmuduj20p00d6gqs.jpg


根據先前資訊,Royale FlexPai 2 將搭載柔宇旗下的第三代蟬翼柔性螢幕,號稱有更小的彎曲曲率,更為耐用而且也改善了螢幕的色彩顯示;而在發表之前,Geekbench 資料庫中也出現了 FlexPai 2 的跑分資料,從資料中顯示,這款手機也將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並內建 8GB RAM,它的單核成績為 4252 分、多核成績為 13365 分。

dd84e30agy1gd5zdt4kjoj212w0lv7wh.jpg
▲ FlexPai 2 螢幕將採用柔宇自家的第三代蟬翼柔性螢幕。

gsmarena_001.jpg
▲ FlexPai 2 的 Geekbench 跑分成績。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