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ON 拯救者電競手機 7/22 發表 聯想公開主打賣點

Jason | 手機綜合區
首批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手機,將會在 7 月 22 日發表,首發機種除了 ASUS ROG Phone 3 以外,就是聯想的 LEGION「拯救者」電競手機。根據中國媒體的報導,聯想日前率先公佈了新機的部份主打賣點。

Lenovo-Legion-Gaming-Android-Phone-696x435.jpg


目前市場上效能最佳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固然是 LEGION 電競手機的重點,聯想還為它選用了 144Hz 更新率的螢幕,比起目前大部份旗艦級手機都要高。值得注意的是要善用 144Hz 高更新率的好處,其實需要遊戲開發商的配合,並非單靠硬體就可以。

0716-2b.jpg


另外一個 LEGION 電競手機賣點就是其散熱系統,它將採用雙管道液冷系統和 14 點溫度控制矩陣,聯想宣稱用戶在玩遊戲時,手機會依舊保持涼爽。最後,手機還內建 5,000mAh 電池和 90W 快速充電功能,至於其他手機的功能和賣點,相信要留待 7/22 正式發表才有進一步資料。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