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依然有可能在今年內推出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在稍早對外公告說法中,微軟透露將延後推出雙螢幕設計的Surface Neo,同時原本針對雙螢幕裝置打造的Windows 10X作業系統也會調整先對應單一螢幕裝置使用為主。不過,相關消息則認為微軟並未計畫延後推出同樣採雙螢幕設計的手機產品Surface Duo,預期仍會在今年內推出。

DSC05844.jpg



雖然負責職掌微軟Windows與硬體裝置的Panos Panay並未透露Surface Duo也將延後上市,但從Surface Duo本身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本身與Windows 10X並無直接關連,加上目前市場已經有類似設計手機產品問世,例如可使用雙螢幕的LG V50 ThinQ,或今年宣布推出的V60 ThonQ,因此微軟應該不會讓此款產品延後上市。

不過,由於去年公布Surface Neo時,微軟僅在此款產品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規格,在目前多數手機都已經開始採用更新的Snapdragon 865處理器後,或許微軟依然有可能讓預計今年正式推出的Surface Neo採用新款處理器規格。

但如果微軟希望讓預計今年稍晚推出的Surface Neo升級的話,或許也有可能等待Qualcomm揭曉新款處理器產品,因此仍有可能延後至明年才會正式推出。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