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 Quick Charge 3+:針對中階機打造、充電速度快 35%

Mason | 手機綜合區
手機充電速度是消費者相當關注的產品特色,但當前各家手機品牌最頂尖的充電技術,多數都集中在旗艦級產品上。而針對廣大的中階機消費族群,高通宣布推出 Quick Charge 3+ 充電技術,可讓中階機充電速度提高了 35%,甚至可讓機身溫度更低。

quickchargelogo_horiz_688.jpg

高通表示全新的 Quick Charge 3+ 充電技術,可在 15 分鐘內把電量從 0% 充到 50%,比前幾代的技術相比速度提升了 35%,且機身溫度可降低 9 度。高通表示 Quick Charge 3+ 將支援 USB-A to USB-C 的傳輸線,也可相容於前幾代的 Quick Charge 技術。

image-2_688_0.jpg

高通 Snapdragon 765 和 Snapdragon 765G​ 將會率先支援 Quick Charge 3+ 技術,日前才剛發表的小米 10 青春版,則會是全球首款同時具備 Quick Charge 4+ 以及 Quick Charge 3+ 充電技術的手機產品。

quickcharge_688.jpg

消息來源: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