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表現有待加強?Surface Duo 首張實拍照片曝光

Mason | 手機綜合區
先前有情報指出,微軟打算提早在今年年中將 Surface Duo 雙螢幕摺疊機提前上市。而除了雙螢幕的應用方式之外,相信對於 Surface Duo 有興趣的人也會很想知道它的拍攝能力,畢竟當前手機是多數人最主要的隨身相機。而被稱爲 Surface 之父的 Panos Panay,日前就首度秀出了外界期待的實拍相片,但看來拍照效果還有進步空間。

FB.jpg

微軟自從去年年底發表 Surface Duo 至今,都一直沒有進一步透露相機的規格細節,直到日前負責 Surface 項目的 Panos Panay 才上載了一張利用 Surface Duo 拍攝的相片(下圖,點擊放大)到 Instagram 上。

uniqlo_5_6e67d52be231678734522b6762dd5524ori.jpg

雖然上方的實拍照片品質不算很差,但應該也算不上優秀,因此有不少網友對 Surface Duo 的拍攝能力感到憂慮,認為可能和當前其他旗艦級手機有不小差距。

當然,Surface Duo 還未正式上市,因此所採用的軟、硬體未必是最後版本或未經調校完成,同時相片上傳到 Instagram 也會被經過處理和壓縮,所以光看這張照片就下定論也不太好。但實際上 Surface Duo 著重的地方在於微軟和 Google 合作調校的 Android 系統,還有雙螢幕的多工處理功能,所以外界預期相機拍攝性能可能只有夠用而已。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