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鑽石硬度!hoda 藍寶石幻影 3D 保護貼到底有多厲害?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帝均科技】 

繼去年的「藍寶石鏡頭貼」後,hoda 再推出「藍寶石幻影 3D 保護貼」。這項商品可說是集合了人造藍寶石優越的特性,以及 hoda 既有的優秀技術,而打造出最頂尖的螢幕保護貼!

hoda01.jpg

「藍寶石」與鑽石、紅寶石、貓眼石、祖母綠並稱世界五大名貴寶石,其卓越的特性經常被用於高科技領域;「人造藍寶石」一流的化學穩定性也不輸給天然藍寶石,常用於國際名牌腕錶錶面,也被 APPLE 公司用於 iPhone 背面鏡頭。
 
「人造藍寶石」到底有哪些優點,才被 hoda 採用呢?

● 卓越硬度與抗刮能力
藍寶石光是「硬度」就贏過一般的玻璃貼!這裡說的硬度並非大家所熟知的「9H 鉛筆硬度」,而是「莫氏硬度」,即為礦物能耐外界刮、劃、磨的能力。一般鋼鐵的莫氏硬度為 4,常見的玻璃貼約莫氏硬度 5.5~6;而藍寶石為莫氏硬度 9,僅次於鑽石的莫氏硬度 10。如此高的硬度,讓「藍寶石幻影 3D 保護貼」的抗刮能力比一般玻璃還好,能輕鬆應付在日常生活中的刮磨!

hoda02.jpg

●極致抗汙蒸鍍工藝
hoda 採用新型蒸鍍抗汙工藝,塗佈層也比一般玻璃貼更加細密,撥水角度更高達117°!不僅使保護貼表面手感更加滑順、不易沾指紋、好清潔之外,抗汙也更加持久耐用!。 

hoda03.jpg

●如裸機般的觸控靈敏度
人造藍寶石的介電係數是一般強化玻璃的3倍以上,讓使用者貼上藍寶石幻影3D保護貼時,只要輕輕一滑,也能體驗到如裸機般的觸控靈敏度

●精工級高透光性
人造藍寶石的高透光性,能保持原廠螢幕的畫面鮮明,猶如裸機顯色般晶瑩剔透,即使在大太陽下,螢幕仍清晰可見! 
 
hoda04.jpg

●天生優越的散熱性
藍寶石的成分主要是氧化鋁,玻璃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藍寶石的導熱率是0.08相較於一般玻璃的導熱率0.003,散熱性高出一般玻璃的25倍左右。此優越的導熱性能有效加速手機散熱,降低手機長時間過熱的情形。 

hoda05.jpg

●國際GIA認證寶石級材料
「人造藍寶石」並非只是名稱或噱頭,其通過國際級珠寶鑑定權威GIA(Gemological Institute America)認證。這不僅是真材實料的保證,更是給予人造藍寶石的尊貴形象。

 hoda06.jpg

有了如此優秀特性的材料,再經過長晶、粗加工、精加工、絲印等多道精密工藝,並加入hoda自家的「環氧樹脂3D點膠技術」,讓保護貼兼具如3D滿版視覺、又兼具2.5D的內縮特色,最終打造出幾乎完美的螢幕保護貼!
 
隨著手機愈來愈昂貴,如何保護手機成為消費者的熱門話題。若想給予手機最頂尖極致保護,那麼「hoda藍寶石幻影3D螢幕保護貼」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hoda07.jpg

備註:沒有永遠不會磨損、撞不壞的保護貼,必須要搭配手機殼才能提升整體保護力唷!
立即購買體驗→//bit.ly/2VNcP5p

【hoda 實體店面】hoda 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台北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5-20號
預約專線:02-89933377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台中育才店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38號
預約專線:04-2222933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台南友愛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88號
預約專線:06-222996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