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 2019 最佳手機日前揭曉,評審選出的手機竟然是 OnePlus 7T Pro

Mason | 手機綜合區
原本在 2 月 24 日揭幕的 MWC 2020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各參展商和手機品牌需要透過其他管道發表新產品、新技術,就連 MWC 的主辦單位 GSMA,也只能透過網絡公佈的形式,揭露原本要在會場頒發的 2019 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和其他相關獎項。

FB.jpg

這次的 MWC 2020,主辦單位 GSMA 找來 16 名來自市場研究公司、媒體領域的人員,作為 2019 最佳智慧手機的評審,結果選出的 2019 年度智慧手機是 OnePlus 7T Pro。

評審的意見是「以技術角度來看,OnePlus 7T Pro 擁有一流的運算速度、快速的充電時間和出色篹體,這幾乎是無法被超越。而且將一件全方位產品以合理價格出售,認為 OnePlus 成功的市場策略應該獲得認同」。

在網友們的心目中,2019 年度最佳智慧手機是否也是 OnePlus 7T Pro 呢?

資料來源:MWC